梦汐爱吃鱼吗?

往昔坚不可逆!我饭的cp世界第一甜~

未来如果是这样

#个人脑洞,不喜勿喷

#最爱两个小哥哥,不上升不上升

#好像有点BE。。。

#求推荐,求小红心,撒泼打滚求评论~骂我也可以————

01

虎:你想他吗?

J:嗯?

虎:没什么。

J:……

虎:……

J:胖虎。

虎:啊?

J:我想他了。

【人生若只如初见,何事秋风悲画扇。】

02

K:好久不见。

J:你也是。

K:你……过的好吗?

J:不错,你呢?

K:那我就……也不错好了。

【时光如水,总是无言。若你安好,便是晴天。】

03

J:恭喜啊。

K:嗯?

J:不是要结婚了?

K:没,怎么可能。你……你别听他们乱说。

J:哦,那……我要结婚了。

K:是……是嘛……那,恭喜了。

【仅以一程换一种懂得,仅以一程换一场经历,如此,而已。】

04

K:这是?

J:我女儿,可爱吧。

K:嗯……很像你。

J:你也结婚生一个呗。

K:我……没有遇到合适的。

J:你啊,要求太高了。

K:……

J:……

K:玺。

J:嗯?

K:我……不想将就。

【世界上曾经有那么好的你,其它所有人,都会变成将就。而我,不愿将就。】

05

J:生日快乐!

K:你……

众:生日快乐!

K:你们……都在吗……

J:开心吗?

K:嗯。

J:你开心就行。

K:是啊……开心就好。

【所有情绪都随你的悲喜,起落忐忑皆无法逃避。】

06

J:怎么突然想退圈了?

K:你不是也退了?

J:恩……电影梦不要了?

K:不要了。

J:为什么?

K:一个人,没意思。

J:以前不也一样?

K:以前有……

J:嗯?

K:玺,一个人做梦太累了。

【想要把绚烂紧紧握在手中,忽然发现,你已不见。】

07

J:大哥

K:嗯?

J:好多年了,感觉回不去从前了。

K:是啊,回不去了……

J:我也好久没叫你大哥了。

K:嗯……我也是。

【我觉得,易易比较好听。】

评论(3)

热度(35)